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人們搖着蒲扇,坐在柳樹下乘涼。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真像一個玩皮的小孩子。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果園裡,桔子黃澄澄的,柿子一個個像紅燈籠似的掛在樹枝上;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一片金黃,高粱漲紅了臉,棉花張開了嘴。秋天把豐收的果實獻給人們。秋天真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 

 冬天,是一個安靜的名字。雪靜靜地下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好像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只有孩子們的臉蛋是通紅通紅的。冬天又像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 

 春夏秋冬,一年中的四個季節,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遐想和回憶。我們不由自主感嘆,大自然真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