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是個文靜的小姑娘,她很討厭冬哥哥,常在背地裡說他是個對人冷漠的男孩。因為這件事,她總是躲着冬。 

  冬哥哥去了天空谷,沒人管她了。到了人間。春打扮得花枝招展,坐在鞦韆上,盪啊盪,盪…。. 

  春把染料撒到花朵上,梨花雪白,桃花粉紅……葉子也很精神,片片青青翠翠,鬱鬱蔥蔥。 

  這時,百花仙子慕名而來,可是荷花、桂花、菊花、梅花沒有來,急的仙子又是責怪菊花,又是批評荷花,又是催梅花,又是數落桂花的不是。 

  “叮鈴鈴、鈴鈴……。”琴聲又響了起來,伴着春的腳步越飄越遠……。 

  夏叔叔的性格很暴躁,他總是在春天妹妹回家之後,再下界遊玩。 

  “叮鈴鈴、鈴鈴……”這是春妹妹的琴聲,春妹妹的琴聲一旦響起來,就說明她要回家了。 

  夏叔叔推開天地門,下界去了。 

  夏天耐心地把每一片葉子都染成綠色,再用荷葉傘喚醒了荷花。之後便和天空媽媽吵架,弄得大地上炎熱一片。天空媽媽被氣哭了,淚水落到大地上,開始濕潤起來。雷弟弟趁夏叔叔不在,就製造起了噪音。彩虹妹妹正要飛到天空的另一面,卻遇到了“淚水陣”,只好鑽人云朵中,等雨停了,再架起七彩橋躍過去。 

  因為夏天要去世界的另一面,所以迎來的是另一個季節…。. 

  秋天是個可愛的小姑娘,嚴肅的夏叔叔總是不讓她玩耍。夏叔叔去世界各地遊盪了,她偷偷鑽出雲層,來到了人間。 

  她弄亂了柳樹姐姐的長發,拔下了一些碧綠的長發。楊樹弟弟的帽子也被她撿來,在金色馬車上飄蕩。 

  她把神奇的豐收藥水倒到果實上面,又用金色魔法棒叫醒了菊花妹妹和桂花姐姐。 

  有一天,她弄翻了冬哥哥的糖罐,冬哥哥要去告夏叔叔,秋天只好悄悄地返回天空媽媽的懷抱…… 

  冬的性格很冷漠,它躲着秋天,瞞着夏天,遮着春天,每個人都不願意與它相處。 

  “秋回去了,該下凡了。”冬天自言自語。 

  冬開始發揮他的冷漠:梅花被凍醒了,動物受不了,乾脆鑽到洞里睡覺。接着,他和晚霞妹妹爭論一個話題,晚霞妹妹比不過他,就哭了起來。天空媽媽聞訊趕來,百般安慰晚霞妹妹。晚霞妹妹一氣之下,融入了天空媽媽的“百草湯水,形成了雪,隨着湯水流了下去。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祥和。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