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

一年有四個季節,它們分別是春姑娘、夏哥哥、秋姐姐和冬爺爺。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吹了一口氣,大地立即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裝。春姑娘來到花園裡,所以的花兒都熱情地向她招手,它們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小樹也忍不住了,紛紛伸出嫩綠的小手,跟春姑娘握手致意,小朋友們也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五彩繽紛的春裝,歡快地在田野上奔跑。

夏哥哥趕走了春姑娘。它時好時壞,真像個魔術師,一會兒把太陽變得火辣辣的,一會兒天空弄得陰雲密布,一會兒又下起了嘩嘩大雨。但是,雨後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夏天還是游泳和划船的好季節。

秋姐姐來值班了,可是夏哥哥還是不想走,最後,在秋姐姐的催促下,他還是下了一場雨就離開了。秋姐姐來到果園裡,火紅的高梁像一把把火,紅紅的石榴裂出了一個小縫,像是在微笑着歡迎秋姐姐。柔軟的棉花像一堆堆的雪,鮮紅的蘋果像娃娃的臉,金黃色的鴨梨像一個大葫蘆,又翠又甜的棗像一顆顆紅寶石……它們都在興高采烈地歡迎秋姐姐的到來。

冬爺爺來了,他送給大家的禮物就是一場大雪。雪像白色的蝴蝶一樣,慢慢地雪越下越大,一會兒房子白了,公路白了,到處都白了,就像給世界加了一些層白白的棉被。小朋友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出來了,他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滑雪,小朋友們玩得多快樂啊。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