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那寒意猶存的春風,輕輕地喚醒了大地,使它張開了睡眼。綿綿的春雨,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柳樹,催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你瞧!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着它弱小的身軀,好奇的張望着;報春花展開了它的花瓣,享受着春天明媚的陽光;楊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舞蹈……我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小動物,尤其是可愛的小燕子。小燕子站在電線上發出那“唧啾”聲,像在演唱着春天的奏鳴曲。 

  不知不覺中,夏天來了。早上,晴空萬里。一群可愛的小鳥,,在嫩綠的枝頭上活蹦亂跳,歡快地唱着歌。早晨的空氣清新、涼爽,散發著一種說不出的芳香,每次聞都心曠神怡。人們常說:“夏天就像娃娃的臉,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確,到了下午,就下起了陣雨。雨後,大樹和小草經過一番洗禮,顯得更青、更綠。花朵們綻開了張張笑臉,迎接着到來的人們。 

  樹葉飄落,大雁南飛,秋天來了。公園花壇里的一串紅,想一團團火焰,整齊地排在花壇外層。再看那婀娜多姿的菊花,紅得如火,粉得似霞,白得像雪,黃得彷彿像金,美不勝收。姿態更是沒得說:有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綻開了一點點,有的卻已盛開了,還有的倒掛枝頭……果園裡橘子掛滿了枝頭:有的像害羞的少女躲在葉子後面;有的則像大將軍似的挺着個肚子,露在枝頭…… 

  冬爺爺乘着北風“呼——呼——”地來了。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襖。小朋友們跑出了家,玩起了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做冰雕……大家開心極了!河邊小樹的葉子已經落盡,穿上了稻草裙,只有松樹不畏嚴寒,依舊蒼翠、挺拔。這時,臘梅花悄悄地開了,它的花小小的,黃黃的,雖然不怎麼奪人眼球,卻異常芬芳,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