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扁豆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扁豆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扁豆魚 標籤:扁豆作文

扁豆魚

  聽媽媽說,我很小的時候,既不喝牛奶,又什麼都不愛吃,長得又黃又瘦,爸媽為我費盡了心思,總變着法兒地想讓我多吃一點東西。有一次,媽媽發現我喜歡吃蒸蛋羹,便天天蒸給我吃。看見我喜歡吃韭菜雞蛋餡水餃,儘管每天我只能吃幾個,媽媽也不嫌費事,天天擇菜、洗菜、切菜、攤雞蛋,和面、擀皮,專門包給我一個人吃。

  有一天,媽媽從網上看到可以將扁豆沾上雞蛋麵粉糊,用油炸成“扁豆魚”,便做給我。發現我愛吃,便經常給我做。每次看着我吃了不少,媽媽的臉上就笑開了花。

  幾年過去,我已經吃飯正常,不那麼挑食了。今天,媽媽又為我做了“扁豆魚”,我嘗了嘗,不再愛吃“魚肉”,只吃了外面的“魚鱗”,媽媽的臉上多少有點失望。看見媽媽的表情,我趕緊把“魚肉”也吃了。

  我不想再讓你失望,我的好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扁豆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扁豆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