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麻辣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麻 辣 燙

  麻辣燙是我們這兒著名的風味小吃!

  麻辣燙的味兒好,看相也好。晶瑩的粉絲浸在深紅色的湯里,一條條碧綠的伴着黃色的豆腐泡、綠色的青菜、灰白的蘑菇和透明的粉皮散落其間,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口水直流啊!

  麻辣燙做法十分簡單,來了客人,隨手抓一把洗凈的粉絲放入竹制漏勺里,再加上青菜、粉皮、海帶、蘑菇和豆腐泡。然後在熱湯里來回晃動,燙上一兩分鐘,將燙熟的粉絲和菜放入碗里,再放上佐料倒上湯,然後伴一伴。就這樣一碗色香味形俱全的麻辣燙做成了。如果有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澆勺紅紅的辣油哦!

  吃麻辣燙也挺有意思。吃粉絲時,我喜歡大口大口的吃,挑起一大把,一下放入口中,“噓”的一下全都到嘴裡,真是順滑爽口啊!吃海帶、青菜、蘑菇、粉皮和豆腐泡時我先用舌頭舔一舔它的“粗”味道,再細細地咀嚼,品嘗它的“細”味道。

  有一天,我吃麻辣燙時,由於吸粉絲過猛,湯濺的我滿身都是,弄得我狼狽不堪。但我還愛吃,所以我給麻辣燙取了別名——百吃不厭!

  我愛家鄉的麻辣燙,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麻辣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