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着雨,我們正乘着主人的車子行進在馬路上。車子一顛一顛地,似主人為我們唱的搖籃曲。迷迷糊糊中,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香。 

  突然,一陣刺耳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啊,主人的車子不小心在馬路的拐彎處滑倒了!我和夥伴們來不及躲閃,紛紛滾落到了地上。我被疼痛折磨得昏了過去。蘇醒過來時,我才發現自己和夥伴們都躺在濕漉漉的馬路上。大家有的在大哭,有的在發抖,還有的也和我一樣受了傷不停地呻吟着!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們無家可歸,流浪在雨中的大街上。我多麼想回到主人的車上繼續我的旅行啊!可是,現在這個樣子,我們怎麼能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呢?我感到了絕望...... 

  雨還在下着,天色漸漸地暗了下來。絕望在一點一點地吞噬着我的心。忽然,一陣動聽的歌聲傳過來。啊,我們的希望之星——小朋友們來了!沒等主人招呼,他們就七手八腳地投入到“營救”我們的工作中。一雙雙嫩嫩的小手給我們帶來了溫暖,帶來了希望。 

  “嘟——嘟——”遠處傳來了汽車的鳴笛聲,我剛平靜下來的心又緊縮起來:怎麼辦?我們會不會再一次被捲入災難?一位少先隊員好象早已看出了我的心思,只見他解下了鮮艷的紅領巾,一邊左右搖擺,一邊大聲喊道:“請停停!請停停!別把灑落在地上的蘋果壓壞!”卡車停下來了,小轎車停下來了,過往的行人也停下來了……所有的人都向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片刻間,我和夥伴們都安全地回到了主人的籮筐里。沒等我的主人說聲謝謝,好心的人們就已消散在雨簾中了。 

  我躺在主人的籮筐里,一陣陣暖流在心底激蕩:謝謝您,善良的人們! 

  指導教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蘋果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