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歷險記

 浙江省平湖市 乍浦鎮中心小學三(1)班  任哲藝



  在一個偏僻的小巷子里,有一家水果店。因為這個巷子里人很少,所以很少有人來買水果。

  一天,一個最大的蘋果和一個最小的蘋果在商量一件事。大蘋果說:“我們反正沒人買,不如我們去歷險!”小蘋果回答說:“好吧。”

  第二天,這兩個蘋果趁店主休息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它們滾啊滾,滾啊滾,滾到了一個很遠的森林裡。

  一條毒蛇看見了,一扭一扭地來到了蘋果面前,把一隻大蘋果吞進了肚子,小蘋果見大事不妙,撿了一根樹枝,奮不顧身地把蛇的肚皮弄破,救出了大蘋果。

又過了一天,一隻猴子發現了它倆兒,把它倆兒當球踢。多虧大蘋果巧施妙計,才得以脫險。

  後來,它倆又被獅子打、被狐狸追、被老鷹啄等等……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過了一年。蘋果它倆兒,開始想念在水果店裡的兄弟們了。於是,它倆兒就回到了水果店,和水果店裡的兄弟們團圓了!

  指導教師:馮春華

您正在瀏覽: 蘋果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