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家務

  鴻雁外語三年級

  程博田

  我經歷過的第一次有很多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下面就讓我挑一顆最亮的星星讓大家瞧瞧吧。

  清楚地記得那是個周六,我把作業都寫完了,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看一會兒電視嗎?”媽媽說:“好啊,不過你得把廚房打掃乾淨。”

  那就干吧,只要能看電視就行。我走進廚房一看,真亂!媽媽告訴我先洗碗,然後刷鍋,最後再拖地。我就先洗碗,把碗都放在一個盆子里,再倒上清水,好涼!我的手都快被冰掉了。我一個又一個地把碗洗乾淨了,可看起來好像有些油跡,不管了。接着又刷鍋,那大勺太重了,我刷好后,倒大勺里的水的時候,差一點就把大勺扔了。我快累死了。可是地還沒有擦,被我弄得到處都是水。我趴在地上,吭哧吭哧地又用抹布把地擦乾淨。

  這時我都累得不行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還能看電視呢。我跑進客廳大喊:“媽媽,我可以看電視了吧,廚房都收拾好了。”媽媽說:“看什麼看,上屋裡學習去!”我的心一下子就冷了,媽媽說話不算數!可我也沒辦法,我坐在書桌前獃獃地發愣,卻什麼也學不下去,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一次做家務真是又苦又累又生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