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小到大都經歷過許多的事情吧!就比如說:第一次洗碗,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打電話,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家務。

  一天,我看見媽媽在衛生間洗衣服,地上還有幾個大盆,裡面裝滿了水和衣服,上面還浮着很多的泡沫呢!看着媽媽在那忙來忙去,我還覺得挺好玩的,所以我也想去試一試。

  於是,我就去跟媽媽說了我的想法,媽媽同意了。然後,我就把我的小襪子、小毛衣挑了出來,學着媽媽的樣子,先端來一盆清水,然後,把衣服和襪子放了進去,搓了起來,可是,怎麼也洗不幹凈。這時,我看見媽媽放了點洗衣粉,所以我就讓媽媽也給我倒一點。我就又開始搓了,不一會兒,水上就浮起泡沫,就和媽媽的水一模一樣啦!我便使勁地搓了起來,一會兒,衣服就都洗乾淨了,媽媽還誇我很能幹呢!然後,媽媽就幫把我的小衣服晾了起來,啊,它們好乾凈好漂亮呀!

  在我開心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累了,所以我跑進奶奶屋趴到了床上,這時,我感覺我的心跳加快似的,不知不覺地睡著了,而且整整睡了三個小時呢!

  我醒來以後,立刻就得到了啟發,我心想:我才洗兩件衣服就累成這樣,那媽媽洗那麼多件衣服,豈不是更累了嗎?那我以後可要多幫媽媽做家務呀!讓媽媽不覺得那麼累。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郭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