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王夢琳

  明天是三.八婦女節,那件事情,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非帶我去醫院不可,可是虛弱的我躺在床上,一步都不想離開。媽媽急的都快哭了,二話沒說,一定抱着我步行去醫院。一路上,媽媽怕我被雨水淋着,把自己的雨衣蓋在我的身上,黃豆大的雨珠一顆顆落在媽媽身上,簡直把媽媽淋成了落湯雞。媽媽臉上的雨水、汗水混在一起,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 。總算到了醫院,經過檢查,我得了腦炎。在我迷迷糊糊睡着時,突然有水滴落在了我的臉上。我努力的睜開眼睛,媽媽正在流淚。媽媽見我醒來,高興的說:“孩子,你終於醒來了!可把媽媽嚇死了!”媽媽輕輕的給我按摩着,我很快又睡著了。早上,我一睜眼,見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可想而知,媽媽一夜沒有合眼。我輕輕的說:“媽媽,您睡點兒吧!”媽媽搖搖頭,溫和的說:“沒事,你睡吧!”

  一連幾天,媽媽都這樣守護在我的身旁,終於,媽媽也支撐不住了,媽媽病了。媽媽掩蓋着自己的病情,並努力維持以往的笑容,照樣守在我的身邊。但是,我體諒到了媽媽的艱辛,更讀懂得了媽媽的愛。

  又過了幾個星期,我的病終於好了。媽媽又開始家裡、外面的忙碌起來。洗衣服、拖地板……那白嫩的手上長出了老繭,手面上裂開了一道道口子。

  每當我回想起這些,心裡真像是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第二天,我收攏了自己所有的零用錢,偷偷的到外面買了一副紫白相間的手套。雙手遞到媽媽的面前,並且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緊緊的抱着我,激動的說:“夢琳,謝謝你!這不僅僅是一副手套,而是我女兒的一顆孝心啊!”

  我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