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八一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八一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昌市中心有一個雄偉壯麗的八一廣場,那是為了紀念八一南昌起義而建設的。 

  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高高聳立的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上面雕刻着金光閃閃的九個大字: 八一南昌起義紀念塔。塔頂上雕刻的軍旗,鮮紅鮮紅的彷彿在空中飄動,非常壯觀,讓人肅然起敬。紀念塔前是漂亮的噴泉,每當嘹亮軍歌響起時,噴泉就歡快地跳起舞來,時快時慢,時高時低,時而直衝雲霄,時而迅速跌落;有時像七彩的彩虹,有時像綻開的花朵,還有的像搖擺的扇子……。真是變化無窮,美不勝收。 

  八一廣場四周綠樹成蔭,有堅硬的鐵樹,有高大的棕櫚樹,還有蒼翠的松柏樹。五顏六色的鮮花盛開了,有紅的、白的、粉紅的……。這裡景色優美,吸引了許多遊客,有的人在盡情嬉戲,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在悠閑地散步。 

  八一廣場不但美麗,而且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我愛八一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八一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八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