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裡的冬天雪很多,但是都不太大。每當下雪的時候,我們總是盼着雪下得時間能長些,這樣雪才會很大、很厚。我們就可以出去打雪仗、堆雪人了。 

雪花飄落下來,彷彿像一片潔白的地毯,鋪在大地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像水晶一樣。有好多小朋友從上面走過,留下了一串串小腳印。大雪過後的海邊,在淺海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層,到了深海就沒有冰層了。如果你用手敲打冰面的話,你會聽到“砰、砰”的聲音。海灘上也被覆蓋了一層薄冰,在太陽底下,顯得格外刺眼。一腳踩下去,就會破裂。 

  我覺得雪非常柔軟,抓在手裡,涼涼的,爽爽的。不管天氣有多冷,因為玩得很開心,我們都忘記了寒冷,儘管小手凍得紅紅的,我們還是堅持下去。 

有一次,我們在雪地里玩耍,哥哥想來抓我,我躲來躲去,哥哥在我身後追着。哥哥趁我沒注意,拿個雪球向我砸來。因為急着躲開,一不小心,我突然滑到了,這下可讓哥哥逮個正著兒,順勢就開始用雪來攻擊我,跑到我身旁,用雪把我給埋了起來。讓我沒有還手的機會,我只好認輸。我們在雪地里跑着,笑着,鬧着,很晚了都不願回家。 

  在雪下得很大的時候,我和哥哥還可以出去堆雪人。先找個平坦寬闊的地方,哥哥把雪球滾得越來越大,這樣的大雪球用來做雪人的身子和頭。大的放下面,小的放上面做雪人的頭。我們一起動手,很快就把雪人的身子和頭堆好了。可是還沒有眼睛和鼻子呢?怎麼辦呢?哥哥急中生智,回家取來了胡蘿蔔和兩個塑料球。插在了雪人的頭上,這下子雪人就“活”了。路邊的行人也停下腳步,看我和哥哥的“傑作”。我和哥哥要回家了,剩下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寒冷的雪地上,一陣寒風吹來,雪人彷彿在說:“別丟下我,我是你們的好夥伴。” 

  我喜歡家鄉的雪,雪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指導老師:黎文妮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