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家鄉的雪

  碭山縣李庄鎮鎮西小學

  王金斗

  我的家鄉在碭山,今年的冬天比往年來的更早些。美麗的金秋剛剛向我們揮手告別,那銀色的雪花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正午,天空顯得陰沉沉的,好似抹了一層厚厚的煙灰似的。凜冽的寒風卷着鵝毛大雪,鋪天蓋地。不一會,大地變成了白雪世界。

  大雪下了整整一夜。

  清晨,我打開門一看,嗬,好大的雪啊!足有半尺厚,把家門口都堵實了。好一個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皚皚世界。我不禁讚歎起來。

  我背着書包,戴着帽子和手套,興高采烈地上學去了。

  我走在寬闊的公路上,腳下不時發出有節奏的“咯吱咯吱”,組成了一曲歡樂的奏鳴曲,好似在唱“冬天好,冬天好。”

  路邊的樹木上積滿了雪。你瞧,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四季常青的枝上也堆滿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再看看果園裡,更是別有一番情趣,果樹的枝幹上都壓滿了雪,像似給果樹穿了一件雪白的外衣……看到此美景,不禁想起一句古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被這美麗的雪景陶醉了。

  啊!我愛家鄉的雪!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