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的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個四面環山的小山城,是個有山有水的地方,這裡有條小河,小河雖然沒有大海的廣闊,沒有長江的美麗,也沒有黃河的雄偉。但她是我心中最美麗的,我對那兒的一草一木都充滿了感情。 

  春天,小河蘇醒了。她舒開胳膊,綻開了笑臉。一切都從夢中醒來,河裡充滿了生機小蝦、小魚歡樂的游來游去。 

  夏天,小河上波光粼粼,碧波蕩漾。象一台永不停息的天然織布機在紡織着金綢絲。兩岸的樹木已經很茂盛了,樹下象綠色的地毯一樣滿鋪着綠草。 

  秋姑娘步履輕盈的走來了,為兩岸的樹木披上了金黃的衣裳。片片落葉隨着水流隨意的飄向遠方,宛如片片扁舟。瞧,小河的水多清啊!水底的水草、鵝卵石一覽無餘。 

  冬天,雪花飄飄,給兩岸的樹木披上了銀白的素裝,這時的小河失去了往日的喧囂。寧靜而美麗。 

  小河,你宛如一條玉帶把家鄉裝點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