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水廣場的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水廣場的噴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壯觀、雄偉的噴泉,噴泉那獨有的特色讓我覺得十分好看。在我見到過各式各樣的噴泉里就數秋水廣場得噴泉最美麗、最壯觀了!

  秋水廣場四周長滿了翠綠的青草,鮮紅的花朵讓這裡變得更加美麗。我先是聽到一段優美的音樂緩緩響起,“同一首歌”的音樂彷彿把我帶到了仙境,開始噴噴泉了!先是噴起許多十幾米高的水柱,起起落落,高高低低,形成風景優美的“花果山水簾洞”,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水面上,那樣子真像孫悟空。“水簾洞”在燈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像一條七彩的絲巾。有的噴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飛鳥,翅膀上下擺動,舞姿是那麼優美,在燈光的映照下,全身散發著光芒,好像要照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那裡最高的噴泉水柱可以高達一百二十米,顏色從淺到深,層層疊疊,像一支箭射向天空。我非常高興,心想:這噴泉能噴這麼高,一定是天下第一。

  最有特色的要數“彩橋噴泉”了,無數的小水柱從橋的兩邊噴出,形成一條條的弧形水柱連接起來,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七彩的燦爛光芒,就像一座座彩虹橋,如果你是天晴去看的話,一定有更多美麗的彩虹。經常會有些小朋友們、遊人從橋上跑過,彩色的水珠都落在他們頭上、身上,但他們一點都不在意,還興奮地歡歌笑語,高興地手舞足蹈。

  秋水廣場的噴泉果真名不虛傳呀!它不僅非常壯觀,而且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美不勝收。我希望下次再來秋水廣場時這兒能更美。

您正在瀏覽: 秋水廣場的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水廣場的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