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南昌秋水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昌秋水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夜火車的顛簸,我們來到了美麗的一座城市——南昌。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著名的秋水廣場。廣場上還放着悠揚的音樂,伴舞的就是一個個的噴泉了。據說,秋水廣場與江南名樓隔江相望,是一個以噴泉為主題的休閑廣場。這裡的噴泉池是全亞洲最大的呢!噴泉池面積約為12000平方米,這裡的噴泉最高還可以噴達128米呢!

  噴泉隨着動聽的音樂的節奏擺動着,有的從這一邊噴向另一邊,形成一架水橋;有的噴泉與另一個噴泉相互噴洒,就好似一隻振翅欲飛的雄鷹;還有的從四面八方向上噴出!噴泉各式各樣,數量更是數不勝數,另你眼睛應接不暇。有的人看着這美麗的景象,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即使被噴出的水淋到,也絲毫沒有減弱人們的激情!音樂正在唱着,突然,悠揚的樂曲聲停止,只聽見“砰”的一聲響,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最高的噴泉,可噴達128米的噴泉,從水面上一躍而起。它好似一條巨龍,呼嘯着飛上藍天,又好像一根頂天的柱子,撐住長空。那景象特別壯觀,在這一瞬間,我連忙拿下相機,拍下了這一幕!

  這次經歷雖然過去了一段時間,可它就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歷歷在目,它也將會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湘陰縣城北小學六年級 鄧昭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南昌秋水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昌秋水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