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噴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福清市漁溪中心小學三(1)班 林秉輝 

  指導教師 林 光

  漁溪中心小學,我美麗的校園,座落在千年古鎮漁溪。一走進校園,你就會看見十分美麗的景色。小草綠得逼你的眼,花兒爭奇鬥豔,茂盛的榕樹猶如一把綠絨大傘,還有那迷人的噴泉更讓人讚不絕口。 

  噴泉位於主教學樓的左側,遠遠望去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噴泉兩側各有座形態各異的假山,山上有許多有趣的東西,突兀起的一塊大石頭上立着一隻展翅欲飛的仙鶴,那樣子真是栩栩如生。山下有位老漁翁拿着一根魚竿,坐在石塊上正在用心垂釣呢?旁邊的稻草房頗有幾分農家氣息。淡藍色的池水像一面透明的鏡子,也像一絲藍綢緞,微風輕輕地吹來,水面泛起層層波紋就像小姑娘的頭髮。池裡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鯉魚一會兒在嬉戲,一會兒在假山群中穿來穿去,真可愛啊!它們有時把頭露出水面吐了個泡泡,泡泡像氣球一樣升上天空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噴泉的中間有個高4米的“大蛋糕”。其實呢,它是一個暗藏的噴水源,水從“蛋糕”中的石柱噴出,從上而下,隨風飄灑,灑到了噴泉的四周,迷迷濛蒙,像給噴泉罩上了一層輕紗,比人間仙境還要美呢!到了晚上,噴泉的彩燈照映着水流,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格外美麗,構成了一幅五彩的畫。平時,這裡是同學們的樂園,課間十分,大家都在池邊玩耍,也給整個噴泉增添幾分活力,幾分色彩。 

  這就是美麗的噴泉,我愛它,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但我更愛我的校園,它是我童年生活的第二個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