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姑娘的舞台----秋水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姑娘的舞台----秋水廣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來到南昌休閑勝地----紅谷灘秋水廣場。這座以音樂噴泉為主題的廣場,是南昌人氣最高的休閑場所,也使南昌因此更加出名。

穿過進口,就來到美麗的贛江之濱,江對岸矗立着被稱為四大名樓的滕王閣。

秋水廣場總體平面為月牙形,依江而立。江岸線長1100米,最寬處110米,總占面積87000平方米,其中噴水池面積約12000平方米,主噴泉高度達128米。

大家肯定要問“為什麼秋水廣場為休閑勝地呢?”因為人們可以在這裡遊玩、散步,還可以一邊欣賞動聽的音樂,一邊觀看水姑娘跳舞。

你們看:隨着一首《命運交響曲》的奏響,圓形搖擺噴泉舞了起來,合著音樂的節奏,而高峰起伏,時而像對情侶纏綿悱惻,時而像個壯士激昂澎湃,時而又像個小孩頑皮歡跳。樂曲達到了高潮部分,噴射高度達128米的主噴泉被喚醒了,使出渾身解術沖向雲霄。此時,舞台上熱鬧起來了,空中玫瑰、空中芭蕾以不同顏色亮在串起的噴泉中,喚出了龐大的舞台。環形高噴泉圍繞着主噴泉唱起了歌謠,120盞海鷗型院燈光瀉的海鷗群飛的組噴泉上,點綴着整個舞台,更使舞台動起來了。舞台噴霧跌泉也以它們特有的姿態活動在淺藍的水池中,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姑娘們在盡情的歡舞着。

看!那裡有許多娛樂設施,是近幾年才安裝的,我開過碰碰車,可刺激了,希望你們有機會去慢慢玩,體驗一下那種快樂、輕鬆!

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紅谷灘。紅谷灘看上去非常寧靜,但是再過兩三年,這裡將會變成一個繁華、熱鬧的地方!紅谷灘也是南昌的“金融圈”,一到紅谷灘,我們就可以看到一座座商務大廈、酒店、賓館。這裡將會發展成為上海的浦東新區。

好了,今天的遊覽到此結束,明天我將帶大家遊覽四大名樓之一的滕王閣,以及有名的八一廣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水姑娘的舞台----秋水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姑娘的舞台----秋水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