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水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水廣場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水廣場坐落在位於贛江之濱的紅谷灘新區,與千古名樓滕王閣隔江相望,“秋水”就是由唐代著名詩人王勃千古名篇《滕王閣序》中的“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中得來。 

  到秋水廣場時,爸爸說時間還早,離噴泉開始還有半個多鐘頭,我們幾個小朋友便吵着要到贛江邊玩。爸爸無可奈何,可又擔心我們的安全,只好陪着我們下去玩。 

  贛江對面是壯觀的滕王閣,八一大橋和南昌大橋被燈火裝扮得異常亮麗,猶如兩條蛟龍一左一右橫跨贛江,江面泛着微微的波濤,江邊的沙子又細又軟。 

  我們玩起了拋石子的比賽。我們撿起一個個鵝卵石,用盡全力往江里拋,比誰拋得遠。小石子落入贛江無聲無息,大石子則激起了一朵朵小小的浪花。我們還玩了沙子。我用沙子堆了一座小山,爸爸用沙子砌了一個水池,不過我想,這樣的水池肯定裝不了水。我們還準備用沙子做一個小沙人,可沙子才堆了不到半米高,音樂噴泉開始了。 

  廣場上的人紛紛向噴池邊涌去。只見一條條噴泉隨着音樂的節拍舞動,時而高時而低,有的像從天而降的仙女,有的像翩翩起舞的丹頂鶴,還有的像正在表演舞蹈的演員……瞧!那邊的噴泉一條比一條高,像一座樓梯;這邊的噴泉隨着噴口的擺動,左右搖曳生姿。噴口旁邊還有許多五光十色的彩燈,就像給噴池穿上了一件五彩霓裳,給噴泉染上了一層絢麗的色彩。看着看着,我完全被迷住了。 

  主噴終於噴發了!只見那條噴泉隨着漸強的音樂一次比一次噴得高,這壯觀的情景讓人們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聲驚呼。當主噴噴到最高點時,人群爆發出一陣陣歡呼…… 

  在噴池的另一邊,風夾着噴泉的水汽向人群灑去,人們紛紛往後退。我吵着要爸爸帶我過去。一陣陣涼爽的風帶着噴泉的水汽向我們灑來,就像下起了絲絲細雨,比三伏天吃西瓜還涼快,我淋了很久還覺得不夠過癮。當主噴再一次噴發時,天空中就像突然下起了一陣中雨,我們想躲也來不及。爸爸趕緊用他的身體護住我,而爸爸的衣服卻已經濕透了。 

  要是你問我那晚的感受怎麼樣,我可以用一個字來回答你,那就是“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水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水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