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噴泉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噴泉廣場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南昌縣蓮塘鎮,鎮上有座噴泉廣場,空氣清新,風景秀麗。我最喜歡晚上的噴泉了。 

  每當夜幕降臨,人們從四面八方聚集到噴泉廣場,迫不及待地等着噴泉的出現。突然,一陣高昂的音樂響起,噴泉從四方噴射出來,時而如一條銀龍直衝雲霄;時而如飛魚般互相交錯着飛躍;時而如大雁展翅高飛……噴泉不但形狀奇特,顏色也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粉的、綠的、藍的、紫的……似乎形成了水的花海,讓人彷彿身處仙境,眼花繚亂。噴泉伴隨着音樂忽上忽下,翩翩起舞,猶如一群亭亭玉立、穿五綵衣裙的少女在跳着優雅的舞蹈。當音樂逐漸升高時,噴泉像一把把利劍插入天空;當音樂慢慢降低時,噴泉像仙女般輕盈地降落凡塵,又如同一朵朵鮮花開放在地面……真是美麗極了! 

  如果你也想看看這美麗的噴泉,請到我的家鄉——蓮塘來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噴泉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噴泉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