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代表着神聖,更象徵著純潔。有人用雪去讚美老師,不管付出多少都不求回報,用自己為我們奉獻出寶貴的知識;有人用雪去讚美清潔工人,用自己的雙手掃出了乾淨而整潔的道路,用汗水換來了份份無私的美。

  冬,悄無聲息的來了,卻又悄無聲息的走了……

  冬天雖然已經走遠,可最為神聖的那一刻依然留在了我們的心中。

  雪,是冬天的使者。瞬間,世界彷彿被學給籠罩了。銀裝素裹,有一種無法形容的美。

  一片片雪花,好似一隻只白色的精靈,降臨人間,告訴全天下的人們,冬,來了!

  朵朵雪花,片片思念。有多少位詩人在雪中詩興大發。有多少位異在他鄉的人觸景生情。

  當一片又一片的猶如花瓣似的雪花從天空中悠悠的飄落下來時,我似乎和雪有一種異常親密的感覺;當一片片好似高貴羽毛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到人間之時,我彷彿異常喜悅。

  雪花好似繁星,數不勝數;雪花好似雨滴,密密麻麻,雪花好似棉花白而純潔;雪花好似楓葉,奇形怪狀。

  雪啊,滿天的大雪……

  走在雪中,望着漫天的大雪,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了你一個人。這種被籠罩的感覺,我將永遠也無法忘記。

  雪正在此時得到了升華。

  ……

  江東區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顧玫琳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