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未的一天下午,我信步走到爺爺家後面的一塊土地。 

  我不能否認今天的運氣好,竟看到如些美的景色。瞧,空中飛舞着無數雪花,如無數精靈舞着白色的扇子,飄飄揚揚,瀟瀟洒灑,悄無聲息地落到地上,平地吹起一陣朔風,那些如孩子一樣調皮的雪花似乎藉助了風的力量,又要飛回天空媽媽的懷抱里。它們落在大樹上,把大樹打扮得純潔無暇,沒有春天多餘的溫和,沒有夏天過剩的活力,沒有秋天那過分的凄涼,只有那份獨一無二的冰清玉潔。它們落在屋檐,使所有的粉刷工人都感到慚愧,輕輕地、無聲地把房子“油漆”得那麼均勻,讓人感到骨子裡的沌潔、寧靜。它們落在灌木叢中,使所有的園藝工人都佩服得五體投地,既把灌木的凹凸覆蓋住了,又為它們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不讓這些可愛的綠色生靈遭到冬婆婆地折磨。 

  漫步在雪地里,腳下的雪被踩得“哧哧…”響。雪花覆蓋了田野、樹木、房屋……,為缺水的植物帶來了甘甜,為動物迎來了全新的世界,為人們帶來了新的一年。 

  雪花飄啊飄,飄到了梅花上,把花朵拂得紅里透白,白里透粉,梅樹不經春風得意。為報答冬天,就在雪的海洋中增添一份紅色,讓冬天不再白得單調、乏味。 

  湖面結冰了,如一面鋥亮的鏡子,把冬天之美毫無保留地的反映出來:潔白的樹,粉裝玉砌的房子,飽滿的灌木和那“嚴寒獨自開”的梅花把這片沌潔的土地裝扮得更加美好,更加漂亮。 

  願冬天的景色永遠都像這樣有特色。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