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自古以來有多少詩人、讚美過它。

  天灰濛濛的,猶如被炊煙熏黑的一般。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我知道,一會將會有一場大雪落下來。果然,在大雨之後,雪花,天女散花一般地飄落下來。那一個個八角的雪花,悠悠地盪下,彷彿一隻只小傘紛紛落下。

  看,那一隻只大蝴蝶紛紛落在樹上、路上、屋頂上……

  樹上,所有的枝條都開滿了潔白的梨花,又好像有誰在默默地無私奉獻,在樹上掛滿了銀條。在路旁的那一排排松樹,彷彿是一個個保衛邊疆的哨兵,只是多加了一層外套。看他們那挺拔的身姿,不由得讓你肅然起敬。

  那遠處的山,頭頂着一頂潔白無瑕的帽子,山腰被棕綠色環繞着,一道道雲,好像是為大山裝扮的。美意村地,每一棵樹,都顯得那麼純潔、美麗,像天真可愛的的小姑娘。

  “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對呀!夜雪,就是那麼沉,可我們這的雪,不像詩里的那麼沉,它是那麼溫柔,是輕輕的覆蓋在那一棵棵樹上,就像白色的披風輕柔的披在身上;大地像鋪上了雪做的大白地毯。看,行人穿的多麼厚,像一團棉花。在路上行走時,就像棉花團在街上滾動,滑稽極了。

  看,雪是那麼美啊!我都陶醉了。(註:本文曾獲全國奧林匹克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