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了解的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了解的雪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晶瑩剔透,潔白無瑕。是在冬天時天空落下的結晶體;空氣中的水蒸氣在零攝氏度以下凝結的雪花。

  大前天下了一場大暴雪。雪越大越漂亮:潔白的雪花從天空落下來,在空中自由地飄,緩緩落下,與地上的雪混為一體。

  在下完雪的第二天,我出去觀察了雪。呦,雪下的真大啊——起碼有兩分米了。我抬頭看了看,那些長得粗壯的樹上掛了一些雪,但它們仍然挺拔的立着。相反那些矮小的樹就不用了,樹杈被壓掉了好幾個,東倒西歪的。

  再環顧四周,周圍的垃圾箱、路燈、房頂上都加上一堆厚厚的、雪白的雪。遠看就像戴上帽子了一樣。

  昨天中午雪化了,可是昨晚雪又凍上了,因此房檐上掛着一串長長的”冰針“,叫它冰針是因為那冰又長又滑又細又尖。尤其是頂頭的地方,鋒利極了,就和針頭差不多呢。

  潔白、純潔的雪啊!你多多地下吧!讓大地因你的晶瑩變得更加美麗動人;讓世間的醜惡因你的覆蓋消失的無影無蹤。雪啊,願你真正帶給人們一個純潔的世間,一片潔白的希望。

  六年級:蔡玟軒

您正在瀏覽: 我了解的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了解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