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剛醒來,就見窗戶以是模糊一片。我輕輕的用手把它有規律地擦乾淨,就像一卷未知的,美麗的畫卷正在打開。我驚喜不已,大聲呼喊着:下雪了,終於下雪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不禁感嘆道:這粉妝玉砌的世界真是太美了!那一輛輛汽車,無論是什麼顏色的,現在都變成了一個個“白麵包”。我抬頭仰望天空,那雪花是那麼潔白。輕盈,像天使一樣飛翔在天空。再看屋頂,以“粉刷”成了白色。我一走,腳下的學就會發出“嘎”的聲音,踩上去軟軟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故事真沒說錯,那原本不起眼的樹枝,現在被雪一襯托,也顯得風度翩翩,美不勝收,就像梨花盛開一樣,潔白無暇。 

  在操場上,雪給大家帶來的就是樂趣了。有許多同學打雪仗。堆雪人。再看那平時紅光閃閃的國旗,已成了白旗一面。那白白的樹枝,美麗的教學樓,美不勝收! 

  雪不停地下着,他勾勒出一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畫卷——雪景!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