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如同小精靈般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它來無影,去無蹤,它輕飄飄的,像一位位小仙女一樣,飄落到大地……  

  雪,如同蒲公英一樣漫天飛舞;如同紙飛機一樣,飄呀飄,飄到它應去的地方。它用自己染白了房屋、染白了樹林、也染白了稻田,它像一位神奇的魔法是一樣,把大地變成了雪白色,好像給大地換上了一件新的衣裳。 

  雪,是一種更雨滴不同的東西,雨看得見,但摸不着,但雪既看得見,也摸得着。雪,給小朋友帶來了樂趣;但給大人帶來了憂愁。雪,時好時壞,好時,給我們帶來了樂趣,但壞時,會使車有不安全的現象。 

  雪,並沒有帶給我憂愁,而是,給了我快樂,它讓我打雪仗、堆雪人……雪,對於我來說,就像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一樣,給人間帶來歡笑、開興的小天使……也對於我來說,雪,它活潑、淘氣,是一群討人喜愛的“小孩”它們更我們一樣,也喜歡去尋找快樂,也喜歡給人帶來幸福和安寧,它們熱愛大自然,也喜歡五彩繽紛的世界。 

  雪,對於我而言是整個冬天最大的收穫。因為,它代表着純潔和天真,它的到來,難道就不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