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南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雪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 南 雪 景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育才小學402班

  吳  昊

  指導老師

  夏  葉

  江南的雪是很少見的,在我的記憶中,有過幾場小雪。而今年的雪下的真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望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就像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紛紛揚揚,如同天女散花一樣,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我感覺好象到了童話世界一樣,真把我樂壞了。

  雪漫天飛舞,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時而像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冰瑩剔透,冰冷如霜;時而像一片片落葉,正展示着生命盡頭的舞姿……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再眺望遠處的山,只見山上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對面的樓房頂上和樓下的水井邊上也已積起了雪,白白的一層,是那麼潔白那麼晶瑩。

  樓下的空地上,許多的小朋友,用手搓着雪球,追逐着,相互猛砸。一陣比冰雹還大的冰球飛翔后,每一個人的衣服上、手上、臉上都多了一些雪。雖然臉凍得通紅,但心裡卻樂開了花,在雪地里留下了快樂的痕。

  雪依舊揚揚洒洒,輕飛曼舞,飄飄悠悠。這顏色正無聲地滋潤着世界,雪后的世界將是嶄新的。

您正在瀏覽: 江南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