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刻,我真高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刻,我真高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刻,我的心不停地在顫抖。那時,同學們的問候聲,好似在諷刺我的行為;老師的微笑,好似在教育、批評我!但是,我戰勝了自己。

  一次考試,我有道題不會做,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心想:該怎麼辦呢?老師可是說過:不能不填的,實在不會,瞎蒙一個!突然,一個聲音縈繞在我耳旁:“是……”

  我抬頭一看,是三好學生說的,我又想:我該填嗎?若不填的話,我就不能考出好成績了!最後,我鬼使神差地填了上去,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太好了!這樣一定能考好的!我只要再認真檢查一遍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後來,我又認真地思考了一下,認為:不寫這個答案。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比誠實更可貴、更重要,我不能為了成績,而丟掉人生最重要的東西——誠實。

  我小心的擦掉那個答案,那一刻,我並不後悔,反而很高興。因為,我戰勝了自己,戰勝了成績對我的誘惑。我想:這道題一定要自己動腦思考,不能聽別人的一面之詞。我想了想,過了一會兒,終於做出來了。

  那一刻,我很高興。因為我已經通過了心靈的考試,並自己思考找到了答案。我自豪,我誠實!我驕傲,我戰勝了自己!

  岳陽四年級:鈕昕儀

您正在瀏覽: 那刻,我真高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刻,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