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幕,我難以忘懷,應為媽媽的關心讓我難以忘懷。

  三年級時,我的腿受了傷,媽媽把我送到教室,離去了,但我還是從她眼神中看到了焦急和擔憂。

  星期二晚上,我的腿發炎流膿了,生活老師個媽媽打了電話,媽媽匆忙的過來,臉上充滿了擔憂,但有我的腿,還擔憂我,我看到她,她顯得很疲憊,很顯然是跑到宿舍的。媽媽問我:“你沒事吧?”又說了一句“走,我們去醫院看看。”這一刻,我非常感動,媽媽從大門口跑到宿舍,她臉上充滿擔憂,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再來學校的時候,我還有一絲抱怨,抱怨媽媽就連我受傷了也仍然要我上學,但這一刻,那一絲抱怨也煙消雲散了。因為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他不顯然我落課,想讓我不比別人學得少。

  來到醫院,媽媽看到了我的緊張和害怕,就鼓勵我說,其實么什麼要怕的,不痛,一點也不痛。但我看到了,媽媽比我還緊張。

  這一刻,我難以忘懷,媽媽比我還緊張,卻依舊鼓勵我,讓我不要緊張,不要害怕。

  這讓我突然想起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有媽媽,你會想一款報,有媽媽的呵護和愛,沒媽媽的孩子像一個無依無靠的草去少了那份最珍貴也是最偉大的愛。所以,讓我沒珍惜媽媽吧,珍愛她,向他呵護我們一樣呵護她吧!

  初一:高江潮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