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眼睛看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眼睛看大自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多麼美好,多麼美麗。在我的眼睛里,大自然是人類的家園,動物的搖籃。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我看見滾滾春潮帶着希望、帶着祝福向我迎面奔來。你看,春天來了,百花齊放,河流復活了。魚兒在自由自在地在清澈見底的水裡遊動着,不時探出頭來,欣賞河面上美麗的景色。岸邊的小草在向我們微笑,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太陽公公張開了笑臉。柳樹姑娘披上了長發,如霧如煙。大地煥然一新穿上了春姑娘為它織的了綠衣、小河向著目標,歡樂奔跑着,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跳舞,還時不時和岸邊的小動物,小植物們竊竊私語

  我看見一個充滿光明的世界在夏季熠熠生輝。你看,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太陽公公越來越年輕了,散發出無窮的力量照耀着大地,大自然在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公園有個水池,水涼爽極了!小朋友們追逐嬉戲着,時不時把腳放下去涼快一下。水姐姐似乎在親吻你的小腳丫似的,舒服極了!小朋友們還各自朝臉蛋潑水,水姐姐又好似在撫摸你的小臉蛋一樣,讓你感到神清氣爽。

  你看,秋天來了,秋風習習吹來,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隨風飄舞。如同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又如同輕飛曼舞的蝴蝶,人走在其中,如同置身於仙境一般,多美呀!農田裡,小麥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水稻更是沉甸甸的。向人們預報着豐收的喜悅。我看見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詩情畫意的季節。

  進入十月,我看見一個積聚力量、厚積薄發的季節。你看,冬天來了,雪花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悠然而下,給人們鋪上了一條雪白大道,為莊稼蓋上一層暖暖的外套。光禿禿的樹榦上,雪花姑娘安然入睡,給大樹阿姨披上了一層白紗。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的萬物都擁有生命,充滿靈性。我用我的眼睛尋找大自然的神奇,發現大自然張開懷抱,將我擁抱。

  四年級:付鈺童

您正在瀏覽: 我用眼睛看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眼睛看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