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趣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趣的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眼睛,滑稽的鼻子,有趣的畫眉嘴,外加一臉的絡腮鬍子構成了他——我的風趣老爸。

  一次,我考得很差,兩個吉利數字:88。一回家,我就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怎麼了,你上午不是吵着要吃草莓嗎?”大鬍子老爸拿來一個又大又紅,叫人饞得直流口水的草莓,在我眼前晃了晃。“別來煩我!”我大喊。老爸沉默片刻,怪聲怪調的對我說:“程雅萱小、小、小姐!經國家批准,你以被評為‘別來煩我’歌唱隊一號隊員。”“撲哧,”我笑了,鼻子里冒出兩串“大燈泡”。老爸見了,便大喊道:“程雅萱,白天開個什麼燈?快關上!”

  老爸特愛看電影,能和劇情同悲同喜。劇中喜,他的眼睛便眯成一條縫劇中悲,他的眼淚也隨之而下。我故意取笑他:“咋的啦?你不自稱‘幽默專家’嗎?今天怎麼也掉下‘金豆豆’了?”老爸聽了,就用他那又粗又硬的鬍子扎我,疼得我“嗷嗷”叫,只好“舉雙手投降”了。

您正在瀏覽: 風趣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趣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