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機和螢火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和螢火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機和螢火蟲

  溫嶺市澤國小學  江琳婉

  我們生活在神奇而美麗的大自然中,人們用智慧創造出許許多多的科技發明,比如飛機、汽車、輪船、火車,這些快捷、方便的交通工具,給人們帶來了舒適的生活,這些眾人皆知的發明背後,也存在着一些不為人知需要改進的地方。

  現代客機在夜晚飛行的速度很快,安全性能也很高,這是因為噴氣和機燈,把漆黑的夜晚“變”成了明亮的白天。可是,機燈很浪費資源,於是我當科學家的可以通過一種動物的發光系統來代替機燈——螢火蟲,因為這種昆蟲的腹部到尾部可以發光,科學家我只需利用螢火蟲發光系統來源:熒光系酶。晚上,螢火蟲要捕食時,大腦就會控制神經系統使其尾部發光,這就像飛機駕駛艙里的機燈開關一樣,即節省資源又可以把黑乎乎的照亮。

  俗話說: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它帶給我們無窮的知識與啟示,關注與探索大自然,讓我們可以進一步了解和改造咱們的生存空間,我們一定要保護大自然,因為它會給人類以後的發展帶來更多幫助,更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飛機和螢火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和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