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風趣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風趣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中有兩位給我印象是最深的,而他們是一對夫妻,更令我記憶深刻的要數那位男老師——周老師。    我的老師三十歲了,不過,看起來有些像剛到二十歲的小夥子。他是個“高級人物”,連眼鏡都比別人的度數深一些,達到了四百多度。由於老師高度近視,透過鏡片看去,眼睛顯得特別小,眼窩也十分明顯。老師看我們做作業時,便會使兩隻胳膊左右交叉在一起,抱着膀子掃視同學們,有點“袖手旁觀”的意思。    老師是一位幽默風趣的好老師,每當上課時他都會隨口編出一段小笑話啦,幾個小故事啦,創造一點活躍的氣氛,讓我們在開心中收穫着豐富的知識。    那次習作課,老師在講評作文,忽然問:“你們喜歡吃漢堡嗎?”喜歡,真正的異口同聲。老師接著說:“好,早上是漢堡餅,漢堡稀飯;中午是炒漢堡、燉漢堡、清蒸漢堡;晚上是油炸漢堡,連吃三天,還喜歡嗎?”我們都笑了,一位同學說:“哪有這種吃法呀!”周老師嚴肅地說:“怎麼沒有呢?聽聽這篇習作!”哦,原來一位同學在習作中寫了兩件事,一件是自己發燒了媽媽送自己去醫院,另一件是磕傷了媽媽帶自己去包紮。哦,老師是告訴我們選材要新穎呀!    有一次,我們快開始上課了,有些同學還沒來,可是已經過了上課時間了。老師無可奈何,便關上門給我們講課了。剛講了一會兒,那位遲到的同學急匆匆地來到了。老師一點也不生氣,故意一本正經地說:“喲,來那麼早呀!我們還沒放學,你就來了。”頓時,那位同學臉羞得通紅通紅的,一聲也不敢發出,急忙忙地跑回座位。我想:他一定會吸取這個教訓的。    怎麼樣?我的老師好吧!他是不是很幽默! 

您正在瀏覽: 幽默風趣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風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