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風趣的張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風趣的張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幽默風趣的張老師   周徐?    我們班的體育是張老師教,他是個很隨和很幽默的老師,當然他有時候也很認真嚴肅。(老師點評:開頭雖然沒有寫他的外貌,但是一開始就把他的特點寫出來了。)    張老師有時候對我們很認真嚴肅。有一次體育課上的內容上完了,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於是我和任倩、陶圓去找顧老師借羽毛球來打。我們打,張老師給我們當裁判。第一盤,我和任倩對打,任倩很快就三球把我打下了。我有些不服氣。第二盤陶圓和任倩打,結果任倩又把陶圓打下了。第三盤又是我和任倩打。開始我又是連輸兩球,接着我又有一個扣球剛剛出界,他們都沒看出來,張老師卻看見了,我趕快撿起球,剛準備發球,張老師說:“你扣球出界了,三球了,該周徐?下。”我連忙辯解,說:“沒有出界,沒有出界!”但是張老師還是堅決讓我下了。我只好把球拍丟給陶圓。你說他是不是太認真了。(老師點評:張老師當裁判很認真,同時也告訴我們,比賽時應該認真的。)    張老師有時也很幽默。有次課外活動,老師讓我們跳長繩。正當我準備跳的時候,張老師突然唱起來:“跳啊跳,跳到外婆橋。”我聽了笑了起來,一笑腳下就沒勁了,害我一進去就“死”了。當時我恨死他了,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該我跳了,我想這次張老師不會再唱了吧?可我剛要衝進去,張老師又大聲叫道:“快跳快跳,這次死了可別怪我。”我一緊張,又沒接上。這個張老師也,我真把你沒辦法。(老師點評:這時的張老師又變成了另一個人,那麼逗人,那麼好玩。讓我們玩得輕鬆,愉快。) 這就是我們的張老師,有時那麼認真嚴肅,有時又幽默風趣,讓我們又怕又喜歡,又恨又愛。(老師點評:結尾既是總結又照應了開頭。)

您正在瀏覽: 幽默風趣的張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風趣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