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國pk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pk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國四大古典名著之一《三國演義》你一定聽說過吧!它是集政治、軍事、民生為一體,文字色彩特別濃郁的一部長篇小說,但是你一定沒見過我們班的“三國爭霸”吧!要知詳情如何?請聽我慢慢分解: 

  話說公元2009年3月27日下午第二節課,常熟市報慈小學四(5)班內“掌聲震天”——三國大pk拉開了序幕。陰險狠毒但又有軍事才能的魏王曹操由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李星鋒擔任,求賢若渴、胸懷大志的蜀王劉備由我們的小隊長劉晟擔任,沒有主見的孫權由數學課代表沈嘉程擔任,他們各自帶着兩位“軍師”披掛上陣了。 

  第一回合三國知識賽。第一場必答題讓“魏國”搶先了一步;第二場搶答題“魏、蜀”兩國打平,吳國暫時落後;第三場選答題,“蜀國”和“魏國”保持領先。 

  第二個回合三國成語和歇後語賽。“蜀國”在三國成語賽后比分領先,位居第一。可在三國歇後語賽中被魏國甩在後面,因為魏國的軍師李一辰實在厲害,一口氣連說了四、五個關於三國的歇後語,比分一下子竄上了好幾百分。 

  到了激動人心的最後一個回合——表演三國故事了,這可是關係著整場比賽勝負的關鍵局。“吳國”表演的是《群英會蔣干中計》,他們的表演得有聲有色。“魏國”表演的是《呂布喪命白門樓》,他們生動、詼諧、活潑的表演贏得了陣陣笑聲和掌聲。“蜀國”表演的是《兄弟相全》。哇噻,蜀國全體子民都上陣了!他們認真地表演着,同樣博得了熱烈的掌聲。連唐老師看了都連連點頭,最後她大聲宣布:魏、蜀、吳三國各加1000分!這樣比分和上一局一樣,也就是“魏國”勝出了。 

  這場三國大Pk在魏國臣民的歡呼聲中拉上了帷幕。這一場戰爭雖然沒有武將們金戈鐵馬的廝殺,但有文官謀士們的大顯身手,不管是台上的大王將相還是台下的各國子民,都興緻勃勃、熱情高漲,讓我感覺真像在現代版的“三國爭霸”中…… 

  指導老師:唐梅鳳

您正在瀏覽: 三國pk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