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新年裡我去了許多地方旅遊。有三亞的天涯海角、有南京的總統府、夫子廟……這些地方都很好玩,可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兩個在不同景點的公廁。

  第一個我來到了三亞天涯海角的廁所方便。廁所非常臟,我剛一進廁所臭氣就撲面而來。我連忙捂住鼻子走了進去。進去以後,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地上到處是一灘灘水,找到的馬桶不是大便沒沖就是小便都尿在外面了。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個馬桶乾淨了一點,我方便完馬上衝出廁所呼吸新鮮空氣,否則我非得熏死不可。

  第二個我來到了南京總統府的廁所。一進門就讓我大吃一驚。廁所的地板乾淨得可以照出人影。我走進馬桶間一看,地板上乾淨得沒有一絲灰塵我非常輕鬆地方便完走出了馬桶間。我看到了正在拖地的工人我向她豎起了大拇指說“謝謝你,給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方便環境!”她自豪地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一個廁所每天要拖十幾遍,每位客人走後都要清潔”我走出廁所看到了許多人都在向那位女工人點頭、微笑。

  從這兩個平凡而又普通的廁所中我明白了不管在哪一哪一業即使是一名掃廁所的工人只要認認真真的做就一定會得到他人的尊敬。所以我們的學習也要像這樣,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上海市七寶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張舒喆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