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上半身長着黃色的毛,下半身長着白色的毛,它是一隻黃白相見的貓。它的眼睛圓溜溜的,一對尖尖的耳朵,一張硃紅色的小嘴。可愛極了!

  它不但長得可愛,而且還很有自尊心。有一次,它不知怎麼招惹狗了,狗兇猛的叫聲掩蓋了它脆弱的聲音。狗見小貓沒什麼反應,就跑過去咬它,因為貓來不及跑,可又逃不掉了,所以乾脆不跑了,傻獃獃地蹬在那兒。“喵”,隨着一聲慘叫,小貓的身上脫落了幾片薄薄的皮毛。狗不叫了,用看壞人的眼光仔細打量着小貓,剛看到傷口,它就感到大事不妙,接着,拔腿就跑。小貓強忍着巨痛,一瘸一拐地走出家門。從那以後,小貓再也沒有回來過,我猜想:它一定是被狗欺負怕了,離家出走了。

  我的小貓呀!你快回來吧!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離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