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當一名游泳運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游泳運動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游泳運動員這個職業,我更喜歡游泳,所以我想當一名游泳運動員!!

  周四爸爸突然在車上說:“兒子,周六就去水上世界了!聽說那裡有很多的娛樂設施和溫泉呢。”“太好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

  周六馬上就來了。我叫媽媽快點走,生怕晚了,上不了車。我高興的上了車。幾個小時過去了,轉眼間汽車已經緩緩駛進了水上公園。“哇,終於到了。”不遠處傳來了一陣高興的聲音。我們有序的進了裡面,換好鞋,穿好泳裝下水了。我撲騰一下坐到到了,“咦,怎麼是淺水區?”“去深水區游泳吧!。”路騰飛對我說。“好啊!”,我說。我一進去就開始大游特遊了,好爽啊。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別人看我游得眼花繚亂,我卻不厭其煩的游來游去。下午的小比賽我也不放過。蝶泳第一,蛙泳仰泳自由泳也都是第一,哈哈!我的游泳技術是不是不錯呀。我把冠軍獎盃捧回了家。有人說我像個小小游泳運動員。我對於游泳這件事上,我覺得游泳就要快!動作規範!就這兩個標準!其他投機取巧都是錯誤的。因為我嚴格的要求自己,我才獲得了今天的成績!

  我喜歡游泳!我愛上了游泳,所以我才相當一個游泳運動員!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中學分校初二:吳旭柯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游泳運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游泳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