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一名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名攝影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召開了。作為一名攝影師,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我先進了壯觀的“鳥巢”,只見一名運動員手中握着一個塑料瓶,東張西望,好像在找垃圾桶,可是,找了一會沒找到,只好把塑料瓶隨便一扔,就走了。這是一名志願者跑了過來,把塑料瓶扔進了垃圾桶。頓時,所有的外國觀眾都歡呼起來。我把這一瞬間拍了下來。

  出了鳥巢,我走在往“水立方”的路上,只見一個外國人正在用地道的中國話對一個正在專心致志看報紙的老爺爺問:“打擾一下,請問“水立方”怎麼走?”可老爺爺好似什麼都沒聽見似的,還在一心一意地看報紙。那個外國人又向周圍的年輕人問了問,可他們不是搖頭、擺手,就是好似沒聽見,沒看見。正在這另人焦急的時刻,一個面容清秀的年輕人跑過來,對外國人說:“向前走,然後右轉……”我又把這一瞬間拍了下來,我想:在奧運會期間,會有許多外國朋友來中國的!我們一定要把我們中國人民的文化傳遞給每個外國朋友。

  在奧運會比賽時,我用攝相機拍到了大家的喜怒哀樂,這些影像一定是值得收藏的。

  中關村三小萬柳部四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名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名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