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國慶、頌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國慶、頌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盛開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周年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中國,我愛你!”啊!黃河萬里,你孕育了多麼燦爛的一個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 

  但是,我們不會忘,中國也幾經滄桑,我們的祖國母親也曾經凌受侮辱。我們忘不了圓 

  明園的那場大火,玩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東亞病夫”的帽子,忘不了公園外“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被屠殺的悲慘命運。 

  虎門銷煙揭開了中華兒女反侵略的序幕。義和團戰士的大刀、辛亥革命的槍聲,無一不對全世界表明:中華民族是不可欺辱地!四五運動的吶喊,中國共產黨的成立國,更以驚雷似的劃破長空。從南昌到井岡山,中國人民硬是以三八大蓋打出了一個新中國,我們這個東方巨人站起來了。 

  走過60年的風風雨雨,經過60年的勵精圖治,從東亞病夫變成強大的國家,改革開放30多年,成就更是卓越,香港澳門回歸,成功發射了在人的飛船,成為第三個發射航天載人飛船的國家。2008年,在北京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在奧運會場上,中國的健兒們拼搏,勇往直前。最終以51枚金牌的成績,成為金牌數量最多的國家。在殘奧會上奪得金牌數量更是遙遙領先……這一切的一切都預示着祖國的強大。 

  前進中的艱難險阻,激發著我們豪情的新的一千年,新的世紀,新的起點,億萬民眾正向著目標奮進。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頌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國慶、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