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濱江公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濱江公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節假日,我總是興高采烈的和家人們一起坐上豪華氣派的城市公交車,迫不及待的來到儀隴新縣城的濱江公園裡玩耍。 

  濱江公園與嘉陵江唇齒相依,它的外側是堅如磐石的防洪大堤,大堤頂部立起了排排墨黑色的石柱,石柱間鑲嵌了不計其數的石碑,能工巧匠用他們巧奪天工的精湛技藝,在石碑上雕刻了奇花異草圖案,雕刻了古往今來文人墨客的詩詞歌賦,雕刻了儀隴這塊人傑地靈的紅土地上可歌可泣的歷史和名勝古迹。更引人注目的是長篇巨著朱德爺爺的故事和矗立在紅色經典廣場朱德爺爺的銅像,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前來瞻仰。 

  濱江公園中段,一座氣勢磅礴的新大橋橫跨江面,一條蜿蜒曲折的新公路伸向遠方。清澈透明的江水與雄偉壯觀的大橋相映成趣,昔日的天塹變成了通向都市的康庄大道。大橋上車水馬龍,行人如織 ,登上寬闊平坦的大橋極目遠眺,可將全城美景盡收眼底。 

  一望無際的濱江公園裡新栽了五花八門的風景樹,新栽了浩如煙海的斑竹林,新栽了婀娜多姿的花圃,新栽了不勝枚舉的果樹。這裡翠草叢生、濃蔭蔽日,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在園林中完全被新栽的樹木和花草包裹,不露一絲痕迹在外。鬱鬱蔥蔥的花木形成了道道密不透風的圍牆,把一個若大的公園分隔成了千千萬萬個綠色的小島。人行其中,如在畫中。 

  我在濱江公園裡自由自在的遊玩,放飛我的心情,放飛我的理想,觀賞波濤洶湧的江水,撿拾五光十色的貝殼,欣賞爭奇鬥豔的鮮花,聞到沁人心脾的草香…… 

這裡是昆蟲的王國。白天,好看的蝴蝶翩翩起舞;夜晚,蟲叫蟬鳴的合唱聲此起彼伏,熱鬧非凡。 

  這兒是鳥兒的家園。那成雙成對的喜鵲,在濃密的林海中縱情歌唱;點水雀不時從碧波蕩漾的嘉陵江里偷偷摸摸地竄進樹林中歇憩;小巧玲瓏的打漁雀從江水中叼起自己的“勝利果實”,小心翼翼地穿行於林間;?豆雀成群結隊地在樹枝上跳來跳去;畫眉鳥則旁若無人似的敞開它清脆悅耳的歌喉,不厭其煩地重複着它的歌謠。在一棵棵高大的樹木上,鳥族們修築了成千上萬個窩巢,它們在此遮陽避雨,餐風飲露。 

  這兒更是人們休閑的樂園。天熱了,全城的人都來園林里歇涼。特別是夏天的傍晚,人們吃過晚飯後,都從四面八方彙集到這裡,這兒簡直是人山人海,音樂聲震天動地,歌唱聲此起彼伏,叔叔阿姨們在濱江大道邊的廣場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爺爺奶奶們也打起了剛柔相濟的太極拳。嘉陵江陣陣清風拂面,這個全天候的免費“空調”真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在雕龍畫鳳的涼亭中,一群人正在一本正經地“擺龍門陣”(即講故事),講的人眉飛色舞、津津有味,聽的人心馳神往、如醉如痴,只見他們有時氣得摩拳擦掌,有時又笑得前俯後仰……捉迷藏的小朋友在自己的領地里個個玩得歡天喜地、忘乎所以,濱江公園裡處處洋溢着歡聲笑語…… 

  我愛景色如畫、秀色可餐的濱江公園,它是儀隴縣城獨具特色的風景線,它是我們休息遊玩的好樂園!

  四年級一班

  王鈺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濱江公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