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話,又是讓我聽得如痴如醉,又是讓我聽得煩躁不安,又是讓我聽得當作耳旁風。 

  今天晚上,爸爸正改着數學題,見我有幾道題不會做,就皺起眉頭,我見了,心“怦怦——怦”在快速的跳動着,因為我和爸爸的“大戰”即將開始了! 

  爸爸拖着重重的聲音給我講解,幸好我今天比較聰明,爸爸沒有訓我,要不可就要挨“大巴掌”。爸爸給我透露了一點答案,哼哼,聰明的我瞎猜都能猜對,我一出口就對,心裡便便暗暗自喜,我馬上把不會的題給不上了。 

  爸爸張口說:“做數學題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靠你不斷的探索、研究,便很容易了。你呀!只要勤動手,勤動腦就行了。勤動手就是多例子,翻翻數學書,比比劃划,等。勤動腦就是勤多思考,理解題意,等。我給你講過的題,過回頭來,多溫習溫習,這樣不僅學過的知識又加深了,還易理解後面學的知識。知道嗎?”我點點頭,心裡很是慚愧。 

  爸爸說的這些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讓我試試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