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蜻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又細又長的尾巴,一個又大又圓的眼睛,四對柳葉形的翅膀湊成了一個小蜻蜓。 

  蜻蜓身子的顏色有:紅的、藍的、綠的、黃的,翅膀的顏色有黑的、半透明的和身子搭配起來很美麗。 

  有一次一隻蜻蜓見另一隻蜻蜓沒注意它,就悄悄的飛到另一隻後面,一口咬住了另一隻的尾巴上,嚇的另一隻亂飛,而那隻淘氣的蜻蜓咬的更緊了,像玩過山車似的很好玩。 

  有一隻蜻蜓見有一隻蚊子,就悄悄地飛了過去,猛的沖了過去,可蚊子飛走了。蜻蜓好象在說站住,不要跑!蜻蜓見蚊子沒有絲毫要停下來的意思,好象又在說再不停下來我就動手了。蚊子還不停下來,於是一場空中大戰開始了,蜻蜓向左追,蚊子向右躲,突然蜻蜓向前一竄,蚊子躲閃不及,就成了蜻蜓的佳肴了。 

  蜻蜓是益蟲,我們要保護它並且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小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