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公主【四】 

 珍馨走後,珍芯一個人跌跌撞撞地回房間。晴兒見她回來了,忙說;“公主,剛才有一位仙女來過。她讓我交給你一個東西。”珍芯知道是米拉米,她接過東西一看,是一本魔法書。她翻開第一頁,上面寫着:變身咒語,吧拉巴拉貝。珍芯拿出魔法棒,念了咒語。只見她變成了身穿黃色蓮蓬裙,腳穿綠色靴子的精靈。珍芯高興極了,她馬上翻開了第二頁,上面寫着,咒語花花世界可以讓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珍芯念了咒語,很快就來到了珍馨的國家。她見到了珍馨,把她剛才的事說了出來。珍馨連忙讓珍芯翻開了下一頁,珍芯剛把書拿了出來,卻發現那本書自己發光。她連忙和珍馨一起把書翻開,幾個金字引起了她們的注意:拯救地球! 

 珍馨疑惑不解地問:"地球是什麼地方呀?”珍芯搖了搖頭,忽然想起了魔法書上的魔法,她和珍馨一起念了咒語。當她們睜開眼睛時,卻發現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到底是什麼讓她們如此驚訝?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