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話讓我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話讓我難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出差,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本想吃個蔥花餅,但一看手裡的錢,只有一塊了,我也只好去買4 根油條了。 

  說時遲,那時快,不一會兒衣服穿好了,我飛似的跑下了樓,來到了早餐店,要了4根油條,我大口大口地吃,幾乎兩口就吃下了一根,還連喝了幾大杯水。當我把錢交給老闆娘時,老闆娘不知是怎麼回事,竟然還找給我5角錢,我想把事情說清楚,我的是1元的東西,可是再想想,就算了吧。 

  我三步變做兩步地跑回了家,爸爸媽媽今天回來,我要是把這事兒說出來,那不是,“哈哈!” 

  時間過的就是快,來到中午,輕脆的門鈴聲響了起來,我飛也似的跑去開門,“兒子——”是媽媽的聲音,緊接着,是爸爸的聲音,一到家,他們就問,這幾天怎麼樣啊,好不好啊?我長話短說,不一會兒,就說到了今早兒那件事兒,爸爸一聽,不高興了,說:“做人不應該光想着自己,我們應該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才對。”聽了爸爸的話,我十分後悔,拔腳就往早餐店跑,到了那裡,我細細地把事情說了個清楚,老闆娘一聽,連連誇我是好孩子……。但在我心裡,這些話應該是送給爸爸的。 

  爸爸的那幾句話讓我至今難忘,那道理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話讓我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話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