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蜻蜓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蜻蜓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小蜻蜓在半空中自由的飛翔。這時,一個小男孩用網把它抓住了。小蜻蜓頓時被昏了過去,醒來以後它發現自己在泥漿里,動彈不得。幾隻花腳蚊子鬼頭鬼腦的飛過來,一隻肚子肥的蚊子說:“看,我們的敵人現在被落到了這種地步,這樣,我們就少了個天敵了。”小蜻蜓大聲的說:“等我從這個鬼地方出來后,我一定要把你給吃了。”它們在嘲笑着小蜻蜓,因為它飛不起來呀。突然一個紅雞冠,黑尾巴,身披棕色衣服的大怪物來了--大公雞,花腳蚊子趕緊四處逃串。因為草太密,所以沒有看到小蜻蜓,等大公雞走了時,小蜻蜓才鬆了一口氣。 

  一雙小紅皮鞋和一雙大黑皮鞋走了過來,小姑娘看到了在泥漿里的小蜻蜓時,她停了下來,對爸爸說:“爸爸,你看,泥漿里有隻小蜻蜓,我可不可以把他救起來。”爸爸看也沒有看一眼就說:“不要管它。”“可是它也是一條小生命呀。”小姑娘說。“世界上的小生命還多着呢。”爸爸冷冷地說。小姑娘不理爸爸的勸告,還是伏下身子把幫小蜻蜓脫離苦海,返回了藍天媽媽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蜻蜓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蜻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