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使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 

  《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介紹了地球的有關知識,說明了人類的生存環境就只有一個地球的道理,告訴我們保護地球生態環境的意義。 

  看了這篇文章,讓我知道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地球上的各種資源有限,我們如果不好好保護地球。等到地球上各種資源枯竭的時候,我們就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我們大家應該同心協力,共同維護這個微小、美麗而脆弱的星球。只有這樣,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才能更好地造福於人類。所以在這裡呼籲大家,一起來保護這個地球。 

  保護環境刻不容緩,然而生活中破壞環境的現象是屢見不鮮,就說隔壁的張大爺吧,他就不懂環保的重要性。張大爺專門幫別人換鐘錶上的電池,而換下來的廢電池,他總是拿去扔進江里。張大爺還不知道廢電池的危害呢,據調查,一塊普通電池就可以讓一大塊土地失去農作用,不能種植農作物。一顆紐扣電池就可以污染一噸以上的水。電池的危害不可小視。像張大爺這種行為也應該改正了。為了讓更多的人加入到環保事業中來,我們都應該大力的宣傳環保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