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我遇到過許都好老師,他們有的嚴厲無比,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嚴格要求······然而,在眾多老師中,我最喜歡白老師了,她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個“順風耳”,顯得又利落又漂亮。 

 他在學校里可是個大美女,這樣,我們就叫她“長髮姐姐”她還是個笑星。 

 有一次,白老師正在講課,我們班的小強同學又做小動作了,只見他拿出一本小說,聚精會神的看着,白老師看見了,拿起一個粉筆向他砸去,正中小強的衣角,小強並不覺察,仍看着自己的小說;白老師又是一個,這下打中了頭。小強猛抬頭,白老師早已將目光移向了相反方向,而且一個勁的講課。 

  小強又低下了頭,白老師語調充滿惋惜,“嘿--有人都死了兩次了,死不瞑目呀!”全班哄堂大笑,小強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直到同桌提醒才恍然大悟。 

 怎麼樣,白老師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