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董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董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董老師是我們初一(1)班的班主任,教我們班和二班的語文。

  她帶着一副眼睛,挎着一的斜挎包,穿着羽絨服、高跟鞋。

  我們叫班主任通常都叫老班。

  我們都怕她,因為她打人的時候特別野蠻、比男老師還厲害呢?初一的學生都說一班班主任太厲害了,惹不起。

  有一次,在上老班的課,老師問組長沒完成作業的讓他們出去,後來,一出就是一大片,65個人走的就剩下20多人了,老師正在說我們的那瞬間,老師不不經意間從玻璃那瞅了一眼看到我們班最差的一個學生在和別人說話。老師立刻就出去又扇,又罵,又打。這時候正在三班上課的英語老師才把我們老班拉走。三班英語老師讓那個學生到他們班門口寫了。老師不打時不打了,但是氣沒消,到了課堂就開始罵我們了,把氣全撒在我們身上了。

  我們班學生都不喜歡班主任,因為班主任老是婆婆媽媽、嘮嘮叨叨的。

  其實我也同情班主任的,我們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這個老是教着這樣的學生你也會氣的。

  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要再氣版主任了,因為她在學校所做的都是為我們好。

  井陘縣辰興中學初一 楊慧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董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董老師 暫無評論